【方王/吴叶/昊皓】小队长(后续)

【前篇】

OOC.
吴、方翻译设定。

—————


国家队队员大多对两位翻译每日重复的称呼怨念万分,奇怪的是唐昊几乎没怎么受影响。


“情商太低。”孙翔难得精辟地评价这位恶友。


“孙翔闭嘴。”唐昊冷冰冰地回复他。


叶修嘴里叼着烟卷儿,口齿不清说着什么的时候,吴雪峰从身后摘了他的烟。


“既然你们都这么说,哥就大发慈悲,为民除害,让两位翻译先生蹲一间去……嗷!老吴你轻点!”


吴雪峰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叶修的腰,意味蕴藉地笑了笑:“小队长长大了。”


方士谦跟被踩着尾巴的猫似的跳了起来。王杰希则一副“其实我们早就商量好了”的表情,平静地无视了方士谦。


“队长,我觉得王杰希走路的姿势……”


“怪怪的?”喻文州接道,“我也这么想。”


“我有点理解。”肖时钦摸着下巴。


“附议。”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推眼镜。


不过最后叶修和王杰希还是挤了一间,当晚闲着没事做的国家队队员就跑来剪彩,人散了过后不久,马林巴琴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

叶修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:“谁啊?”


王杰希拾起手机瞧了瞧:“刘皓——”


“刘皓给你打电话?”


“不,恐怕是唐队的手机。”


“哦,落下了?”叶修随意地应答,“接了吧,说待会给送回去。”


王杰希指尖划过屏幕,轻声问候了一句。


那头传来的声音颇幽怨:“小队长——”


王杰希脸色骤变,手一抖,手机瞬间从指缝滑下,手忙脚乱地正要捡起来的时候发现免提已经被打开了。


“小队长?”


叶修和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叶修:“我教导无方,我的锅。”


王杰希:“前辈也不像有方。”


叶修:“是是,你有方,难怪你们微草跟幼儿园似的。”


电话那头的刘皓兴致勃勃地点评着唐昊当天的表现,末了才发现根本没有自己队长的声音。


奇怪了,唐昊平时不这样的。


后来他听着那边悉悉索索了一会儿,夹杂着什么“有方”“无方”之类的词语。


一股失落已久的恐惧感缓缓上升:“叶……叶哥?”刘皓觉得自己的嘴唇在抖。


但是接电话的并不是那个人。


“刘副吗?是我,王杰希。”


刘皓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唐队的手机落我们房里了,待会儿我们给送上去。”


“……额,谢谢王队啊。”


王杰希挂了电话,看着有些萎靡的叶修。


“有点想不到。”


“你也有意想不到的时候啊,大眼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开始收拾行李。


“你干嘛?”


“我还是跟老方换回来吧。”
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




后来刘皓在赛场上把这个称呼讲漏了,顿时全联盟尤其是国家队队员一片卧槽。


更有甚者,直接摆出叶修王杰希唐昊,附标题“我的小队长中二病越来越严重了怎么办”。


苏沐橙问楚云秀:“峰哥和方神叫了三年的小队长,结果最后都失联了好久。你说他俩会不会也很虐?”


楚云秀瞥了友人一眼:“拿那四个家伙打比方?好吧,最后总会HE的。”

Fin.

 
评论(2)
热度(1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方星尘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