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吴叶】归来(上)

点文。

OOC,矫情叶,慎入!

这个梗是“苏黎世街头的相见”。

—————

归来(上)

男人吐出一串烟圈,脚边的烟灰已铺了满地。

他的服装很引人注意。

一件黑红白三色相间的运动服,背后印着亮金色的图标,和身边大厦上挂着的屏幕中往复播放的宣传片交相辉映。

如果是在中国,他的周围大概早已被荣耀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了。

毕竟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。

一小时前。

叶修叼着根棒棒糖——训练室禁止吸烟——手指在刚到手的手机屏幕上快速地戳来戳去。突然他抬起头,摸起椅子背上的外套就要出去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挚友的妹妹,他最好的搭档率先注意到了他的动作。

“去接一下我们的翻译。”

叶修回答得漫不经心,好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

“谁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叶修皱了皱眉,“联盟那边只给了我一个地址。”

苏沐橙刚结束一轮训练,有点担忧地看着他:“要不要我跟你去?”

叶修摆摆手:“你们赶紧训练,我很快回来。”

这就是为什么他站在这里。

联盟派的翻译不给力啊,这种时间观念,不知道会不会把张新杰气死?

叶修想着,沿着主干道往前走,行人像水一样从他身边流过。荣耀的影响力不小,有人总会瞟一眼他的队服,再抬头看看他的脸,眼神里流露着某种好奇又羡慕的情绪,然后转过身和同伴窃窃私语。

他倒没怎么不自在,毕竟一叶之秋也好,君莫笑也好,叶秋也好,叶修也好,一直都是站在聚光灯下的。

有个词叫众矢之的,也许讲的正是他。

不过,最强者身边的人,肯定是要站在他的阴影下的。

“这样啊,那么这最后一场比赛,就让我也体验一下众矢之的的感觉吧。”

不知道那人键入这句话的时候,心里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念想。

叶修愣了一下,停下了脚步。

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。不多时,屏幕上出现一句话。

“放心去吧,其他都交给我。”

这是一句不简单的承诺。叶修放他走了,嘉世就成了叶修一个人的嘉世。

新的副队长与叶修性格不合,直到他离开嘉世的那一天,嘉世再没碰过冠军。

后来的兴欣自己有一个气功师——猥琐又犀利——就是怎么样都没有他的感觉。

叶修看到自己吐出的白烟在空气中散去,接着他一直在想的那个人就站在不远处。轮廓没怎么变,就是瘦了些。真实得令人恍惚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小队长。”

叶修隔着人海依稀见着那人微动的嘴唇,眉眼带笑。

听不见,但是心里明晰的很,肯定是这两句。

叶修挥了挥手,像多年以前任何一场比赛结束那样。

“走吧。”

他们有很多话要讲。但不急,有的是时间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下篇请戳我】

 
评论(1)
热度(21)
© 一方星尘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