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记梗】未标题-1

王杰希和方士谦的相处模式特别奇怪。

很直接地体现在称呼方面。

在媒体面前是这样的。

“如果没有前辈的支持,就不会有今天的微草,也不会有今天的我。”

“他是一个优秀的选手,也是我们微草最优秀的队长。”

一本正经地说着违心话。

粉丝的评价。

①虽然口径一致,但是貌合神离。

②场上的默契,场下统统没有。

③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暗流涌动。

④哇!腿好长!舔舔舔!手好美!舔舔舔!

在微草队内是这样的。

“方士谦!你要是闲着没事干,就加练几小时。”

“王杰希你虐待副队!我要放生你!”

“你试试。”

方士谦乖乖去加练了。

微草是个和谐的大家庭,每天八成以上的争执都是由正副队引起的。

结局通常是这样。

“我是前辈,听我的。”

“我是队长,听我的。”

“你忘了你向老队长保证过什么了吗!”

“还记得林队跟你说过什么吗?”

……

“好吧,这次暂时听你的。”

林杰:?

朋友圈的评价。

“队长看看他们!这就是人心险恶心口不一口蜜腹剑的最佳代表啊!我们都不会这样的你看是不是!”

“……少天,用错词了。”

“哎,文州,你别说,沐橙这儿还有个词挺合适。”

“不妨说说?”

“明撕暗秀啊。”

 
评论(3)
热度(40)
© 一方星尘|Powered by LOFTER